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怎样对付那种欠钱不还的人

蜘蛛侠

律师回答

对付不可以用暴力的方法,要讲究证据,走司法途径维护自己的债权。首先可以对当事人进行催告;如果催告没有效果的话,可以走法律的途径去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切忌不可以采用非法的方法新索取债务。可以到有管辖权的法院提起诉讼,准备好相关的材料:起诉状,证明对方欠钱不还的证据清单,身份证信息。持材料到法院立案,或者网上立案,等待法院的开庭审理。

法律依据

《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二十条 规定:“起诉形式,起诉应当向人民法院递交起诉状,并按照被告人数提出副本。书写起诉状确有困难的,可以口头起诉,由人民法院记入笔录,并告知对方当事人。”

怎样对付那种欠钱不还的人

章法 律师普法

广东律参律师事务所

章法律师,广东律参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毕业,具有国家注册营销师、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同时担任余干深圳流动党员支部书记、江西省余干政协委员

擅长:刑事辩护、工程建设、债权债务、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