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杏鲍菇营养丰富,热量高吗?(图片)

花奴

  说起杏鲍菇,大家都很熟悉,也经常吃哦,是一种很不错的养生保健的食材类型哦,而且营养物质多,比如说丰富的矿物质,维生素等等。有人问杏鲍菇的热量高不高呢,其实它的口感很好,适合的人群也有很多,来看看杏鲍菇的热量以及营养吧。

  杏鲍菇菌肉肥厚,质地脆嫩,特别是菌柄组织致密、结实、乳白,可全部食用,且菌柄比菌盖更脆滑、爽口,被称为“平菇王”、“干贝菇”,具有愉快的杏仁香味和如鲍鱼的口感,适合保鲜、加工,深得人们的喜爱。

  杏鲍菇的热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计)是31大卡(129千焦)。每100克杏鲍菇的热量约占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摄入总热量的1%。杏鲍菇的热量是比较低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食用,适合很多的人群食用。

  杏鲍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及钙、镁、铜、锌等矿物质,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对人体具有抗癌、降血脂、润肠胃以及美容等作用。吃杏鲍菇的话可以有降低血脂的作用,对于美容有好处哦。

  营养价值:每100克杏鲍菇含有:热量31.00大卡,碳水化合物8.30克,脂肪0.10克,蛋白质1.30克,在蛋白质中含有18种氨基酸,其中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齐全,是一种营养保健价值极高的食用菌。

  杏鲍菇的热量高不高呢,上面的这些小常识大家都知道了吧,吃杏鲍菇的好处有很多,热量是不高的,所以可以放心的食用。其实杏鲍菇可以有补充丰富维生素和矿物质的作用,对于提高体质增强免疫力有好处,大家可以经常吃这样的食材。

杏鲍菇,夏娃种子,杏鲍菇